【教学技能训练营】 2022年第一期教学技能训练营圆满结束
  • 作者:陈玲
  • 编辑:盛冠楠
  •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4-16日, 我校举行2022年首期教学技能训练营。本期训练营由我校获得FDW认证的教师担任引导员,来自各二级学院(系、部)共10名教师参加培训。

训练营“以学为中心”,让参训教师亲历教学者、学习者、参与者、同伴等角色,通过“体验——反思——内化——实践”的学习模式,进行教学方法、课程思政、参与式学习活动、学习风格理论等多个主题的学习。教师通过小组活动、迷你演练不断复习教学模式、反思教学、尝试多种教学策略和技能,进一步完善教学设计,提升授课效果。

自从我校策划此培训项目以来,已举行了六期,获得了参训教师的高度认可,并主动在校本部、教学医院中进行宣传和推广。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开发适合我校的校本培训项目,助力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与教师职业生涯的发展。

(文/陈玲 图/盛冠楠 审核/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