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和结题专题培训
  • 作者:彭志洁
  • 编辑:彭志洁
  • 发布时间:2022-01-11

为提高教改项目申报和结题的规范性,提高教师教改研究的水平和质量,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1月10日在临桂校区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由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白玲主讲。

白玲结合2021年下半年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中期检查、结题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围绕“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的申报类别、时间、选题、申报书填写、项目实施的要求,以及“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要求与规范”的结题时间、结题材料、结题申请表、项目研究报告和支持材料等方面要求进行了全面阐述说。对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的文件政策进行了解读。

参训教师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受益匪浅,对日后教改项目的申报和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方向,澄清了诸多困惑。培训对推动我校教改项目的有效实施,促进研究水平具有良好的作用。

(文、图/彭志洁 审核/李荔、白玲)


白玲主持会议

会上老师提问

会场全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