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志勇与2016级预防医学本科班举行导师见面会
  •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 编辑:ggwsxy
  • 发布时间:2019-07-05

七月是缤纷的季节,花红柳绿,生机盎然;七月也是收获的季节,一年的含辛茹苦,终能换来成长的果实。71日下午,院长张志勇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型报告厅与2016级预防医学本科班的同学们举行见面会,就如何正确把握就业形势、提高毕业生素质等问题进行指导。

张志勇围绕人生图书馆的捐赠者蒋仁生董事长的故事,给同学们分享他的个人感悟,并详细指导同学们如何把握当前专业发展形势,提高自身优势,强化自身技能。针对多个前景较好的就业方向,为同学们提供宝贵意见。他告诉同学们无论身处何地,都要有礼貌、要积极主动、要踏实认真,做一个即使在基层也发挥自己最大力量的人。

相关导师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也告诫同学们,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还必须要有面对严峻形势的思想准备,尽量做到将外界压力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动力。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使同学们获得极大的鼓舞,也引发同学们对人生规划的思考。

会上还开展了互动交流和文艺表演。

同学们会后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导师们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勇敢前行!

见面会现场

张志勇校长发言

   中场表演:《南方》吉他独唱

班级代表向老师赠送礼物——“书签”

师生合影留念

(文:王梦璇、陈明连   图:陈杨坤   审核:莫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