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 作者:无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3
  • 发布时间:2019-09-09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服务一线上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先后用“大先生”“筑梦人”“系扣人”“引路人”等表现力极强的称谓表达了对广大教师的期望与尊敬,更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一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不懈努力,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呈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聚焦“建博”“更大”目标,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化人才工作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坚持教育对外开放,对外合作交流取得新进展;发挥社会服务效能,直属附属医院发展实现新突破;推进内部改革,强化综合管理和基础保障工作,校园环境健康和谐,教职工安居乐业有保障;着力打造校园文化特色品牌项目,全体师生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们始终拥有一支爱岗敬业、克难攻坚、乐于奉献的教职工队伍密不可分。是你们坚持以生为本,用真情、真理、真行教化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和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是你们立足教书育人岗位,淡泊名利、默默耕耘,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与职责。学校的每一份收获、每一点进步、每一个突破,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与汗水,都凝聚着历代桂医人的智慧与力量。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对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立德树人,不负重托。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牢固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弘扬高尚师德,潜心培育英才,做爱岗敬业的楷模、终身学习的标兵、立德树人的典范,在传道授业解惑中实现人生价值。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为早日实现“建博”“更大”目标,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黄照权

       院    长:张志勇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