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校团委
  • 编辑:校团委
  • 发布时间:2019-09-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奏响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展现忠诚与担当,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校团委9月9日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旧田径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对象为2019级全体新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桂医青年与祖国共奋进。庄严的国歌在这清爽的早晨里响起,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的步伐进场。随后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2019级新生怀着敬畏之心向飘扬的国旗行注目礼。

礼毕,学生代表欧阳伟在国旗下演讲,以青春在医学路上闪光为题,以一名医学生的身份分享了他的初心故事。70年峥嵘岁月,70年风雨历程,时代在发展,初心不变。

之后,全体2019级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洪亮的声音在整个田径场里回荡。牢记青春使命,紧跟党的脚步走,这才是新时代青年的行为准则。

全体团员齐唱共产主义青年团之歌,新生稚嫩的脸庞定格在“我与国旗合影”的刹那间。桂医青年必将以青春去奋斗自我,以努力去追逐梦想,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文/陈文颖、何海清 图/青年新媒体中心 审核/龙亮)

1365D

1D2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