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信息中心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桂林医学院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2日上午,副院长陈旭走访信息中心,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陈旭首先走访了智慧校园管理中心,查看了我校网络安全态势和安全管理情况。接着深入学校临桂校区数据中心机房,了解机房设备的运行和使用情况,对机房的消防设施、机房运行环境、网络安全维护进行了全面检查。最后,走访了信息中心新办公区,了解信息中心的办公环境情况。陈旭指出,信息中心是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的重要技术支撑与保障部门,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增强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其次,信息中心是一个“服务教学、服务科研和服务管理”的部门,要求部门老师不仅要有过硬的技术能力,还需要有善于沟通的能力。最后,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注重个人自身素质的提高,在繁忙的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和总结,提高自己的学历和职称。

会上,信息中心全作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校领导指示,大家一致表示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唐鹭 图/唐鹭 审核/朱成)

副院长陈旭检查智慧校园管理中心

副院长陈旭检查学校数据中心机房

副院长陈旭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