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70华诞|我校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09-29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校领导黄照权、张志勇、罗放、齐俊斌、孙莉、陈旭、辛懋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校离休干部、老党员、烈士遗属。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老同志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校领导叮嘱学校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这些为学校做出贡献的老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受慰问的老同志们感谢组织对老同志在政治上和生活上的的亲切关怀,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建设发挥余热。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离退处等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文/潘涛 图/亓茂竹 审核/马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