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70华诞|我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迎新晚会
  • 作者:校团委
  • 编辑:校团委
  • 发布时间:2019-09-30

庆祖国壮丽七十年,贺桂医添彩启新篇。9月29日晚,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艺厅圆满落幕。学校副院长辛懋、学工处(部)处长胡友根、团委书记龙亮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了本场晚会,与近千名师生齐聚一堂喜迎华诞,共迎新生。

晚会伊始,辛懋副院长向初入大学的新生们表示衷心问候,字词言语间,表达了对学子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医梦不渝永立潮头,桃李芳华于五洲,舞蹈《医路芳华》所展示的英烈故事,让现场的观众们追思过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望未来。古筝与钢琴,吉他与琵琶,中西乐器的碰撞,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HDE街舞社的酷炫热舞,热血与激情的碰撞,青春与活力的绽放,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学生艺术团现场带来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直击人心,督促桂医学子不忘初心,以青春之名,继续奋勇向前!晚会最后,全场师生齐声献歌《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自信与梦想,唱出了桂医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此次晚会,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在祝福祖国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桂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70年筚路蓝缕,70载春华秋实,用赤诚铸就梦想,用实干书写担当,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桂医人始终前行在路上。

(文/校学生会 图/青年新媒体中心 审核/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