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70华诞|我校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 作者:校团委
  • 编辑:校团委
  • 发布时间:2019-10-0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旧足球场举行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校团委书记龙亮和2000多名在校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时,全场气氛庄严肃穆,国旗护卫队身着军礼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高唱国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桂医学子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救死扶伤,不辞艰辛,为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来自护理学院的欧阳伟同学,以“青春在医学路上闪光”为题做国旗下演讲,激励同学牢记青年学生承担起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秉持初心,以青春之名,继续奋勇向前。

70载风雨兼程,崛起发展;70载披荆斩棘,接续奋斗。展望未来,桂医青年必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以奋进汇聚祖国蓬勃春潮,用奉献谱写时代华章!

(文/校学生会 图/青年新媒体中心 审核/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