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70华诞|桂林医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10-01

70年风雨兼程,70年波澜壮阔,70年春华秋实,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各级党组织、附属医院各科室、各学生班级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平台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及阅兵式、群众游行的盛况。

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集中观看现场,我校几百名师生身着统一服饰,热情挥舞着五星红旗,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室里、校道旁、病房中……到处都回响着直播盛况的声音。大家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共同感受70年来中国发展的壮美篇章,感受阅兵庆典的恢宏气势。集中观看现场不时掌声雷动,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从贫穷走向富庶,从封闭走向开放,从落后走向进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从落后时代到引领时代,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豪情满怀。我们要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19376

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庆祝大会实况(一)

116BA

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庆祝大会实况(二)

8419

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庆祝大会实况(三)

26D08

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四)

1AB1F

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庆祝大会实况(五)

E9FA

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六)

1507A

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庆祝大会实况(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