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正式揭牌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9日上午,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正式揭牌。桂林医学院院长张志勇、副院长孙莉以及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医院临床、医技、行政科室代表、教研室代表、学生代表等2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自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向设备先进、技术精良、服务完善、特色突出、社会信赖的现代化品牌医院迈进,是桂北地区重要的优质医疗资源。作为桂林医学院主要的临床教学基地和直属附属医院,医院自身优势、教学质量、科研实力不断强化,不仅出色完成各项教学任务,还取得了全区教学比赛一等奖、全国教学比赛三等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位列全市医疗卫生系统第二名等丰硕业绩。

此次挂牌标志着桂林医学院和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共同培养、教育高素质医疗人才的模式正式形成,是进一步推动全科医学学科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疗、教学和科研水平齐头并进,揭开了新的篇章;也标志着学校及附属医院与国内外医学院校及其附属医院又一个学术交流合作平台搭建成功,有效促进学校学科建设与快速发展。

(文/秦紫霞 图/欧科彤 陈国津 审核/周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