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附属医院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20-02-01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教育厅各项文件的工作落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2月1日上午,院长张志勇、纪委书记谢忠文到东城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对学校卫生科、学生宿舍、校园主要公共场所等重点防控区域进行了检查,认真了解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布置、重点人员排查、师生居家隔离、校园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询问了目前一线防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如何解决安全隐患、如何开展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

张志勇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一线人员一定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身体健康。针对疫情发展态势和新学期学生返校将面临的严峻形势,张志勇强调,全校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全面摸排掌握外出师生动向,完善延迟开学的各项预案措施;夯实领导责任,对重点人员实行一人一策,将工作做细做实;对留校的师生员工,加强关心和引导,做好学习、生活保障;对寒假返乡的师生通过网络、手机等保持点对点联系沟通,宣传防疫知识;相关部门要协调解决好必要岗位的防控物资保障,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学校蔓延。

谢忠文表示,全校要严格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十六字方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纪委监察室将对各单位、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希望大家不要心存侥幸、麻痹大意,一定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图、文/李锦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