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校防疫所需物资储备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20-02-01

2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物资储备工作。院长助理覃克强及后勤管理处、校卫生科、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照权听取了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后勤管理部门在防疫物资准备、公共场所清洁杀毒、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情况,强调了防护口罩、体温计(含非接触式电子体温计)、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校园清洁杀毒和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照权强调,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公共场所清洁杀毒和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对下一步,特别是新学期开学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采取非常措施,多渠道筹措物资,千方百计增加防疫物资储备,全力做好日常防疫检疫和重点场所清洁消毒工作,确保我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彭靖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