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叶曼琪教师荣获“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作者:王玲
  • 编辑:ltc
  • 发布时间:2020-03-27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3月9日,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暨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南宁召开。会上共有50个离退休干部集体和150名离退休干部受到表彰,我校原工会副主席叶曼琪荣获“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是我校近十年来第二位获此殊荣的离退休人员。

叶曼琪教师自2008年5月从校工会副主席岗位退休以来,接受学校聘任先后承担了临桂校区教职工住宅区业委会主任、校离退休党委组织委员、退休人员第三党支部书记、老科协委员、老体协委员、老年大学舞蹈队负责人等多项工作,一直是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文体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协助策划者,在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方面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2016年被评为“广西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多年来,叶曼琪教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的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发挥作用,用真诚、智慧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