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闫钢到我校作专题党课
  • 作者:许玲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8日下午,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闫钢到我校作疫情防控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在学校临桂校区教学北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约200余人参加。会议由黄照权主持。

闫钢作题为《古今中外战“疫”回顾及思考》的专题党课,运用了大量生动、翔实的史料,回顾了古今中外人类与瘟疫不断斗争的战“疫”之路,并从国内、国际形势深刻分析展示我国强大的战“疫”力量。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事例详实,讲解透彻,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针对性,让师生们享受了一份文化大餐,深受教育和鼓舞。

黄照权总结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党课,桂林医学院师生们更加深刻认识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与巨大代价和牺牲,所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更加理性认识了疫情,并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他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切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文/许玲 图/亓茂竹 审核/秦媛)

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主持专题党课

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闫钢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