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及其民盟成员获民盟桂林市委多项表彰
  • 作者:民盟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
  • 编辑:民盟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
  •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21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桂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维也纳酒店11楼举行。民盟桂林市委第十五届委员、秀峰区民盟总支主委陈梅晞和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主委张剑波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桂林市民盟2019年的工作成绩做了总结,肯定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布置了2020年的工作。会议对2019年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及多个民盟成员获得表彰。民盟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荣获民盟桂林市委2019年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民盟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成员陈梅晞、喻亚群荣获民盟桂林市委2019年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个人;陈梅晞、张剑波荣获民盟桂林市委抗疫先进个人;陈梅晞荣获民盟桂林市委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文、图:民盟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