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 作者:张接发
  • 编辑:潘轶群
  •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马献力指出,近年来,我校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和要求,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一体化育人体系,育人工作更有温度、人才培养更有厚度、立德树人更有成效。马献力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使“三全”育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三全”育人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要加强调研,找准做好“三全”育人工作的着力点。三是要破立结合,增强做好“三全”育人工作的能力。四要打造本校特色品牌,高质量完成“三全育人”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上,党办院办、教务处和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分别解读了《桂林医学院教书育人奖励办法》、《桂林医学院管理育人奖励办法》、《桂林医学院“优秀大学生班级导师”评选办法》、《桂林医学院“优秀班主任”评选办法》和《桂林医学院“优秀服务育人奖”评选办法》。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提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张接发  图/潘轶群  审核/朱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