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圆满结束
  • 作者:李倩
  • 编辑:屈雅山/陈玲
  •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提高我校教师专业课程英语教学能力,加强留学生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7月3日,2020年度桂林医学院第五届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决赛在临桂校区明德楼举行。经二级学院初赛,共推荐20名教师参加决赛。决赛评委由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组成。各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师观摩了比赛。

参赛教师积极备赛,英文用词准确、表达流畅,教学环节设计合理,临场互动积极有效,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魅力。比赛过程中,教师采用直观的教具教学,引导学生深入思考,调动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比赛结束后,教评中心将汇总专家评委意见,进行反馈,促进参赛教师不断改进提高。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在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下,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8名。

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不仅是教学技艺的切磋,更是新教学理念的汇聚。本次比赛对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全英授课技能与水平,对不断提高教师的国际交流能力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李倩 图\屈雅山、陈玲 审核\李荔、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