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工作检查
  • 作者:付俊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0-07-16

为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强化重点部位安全管理,确保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7月15日下午,学校副院长辛懋带领校各有关单位、部门对学校重点安全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安全工作检查组在明德楼保卫处105办公室召开部署会议,对校各有关单位、部门明确责任人,制定防范措施,布置检查工作。

辛懋对前期校园安全排查情况进行总结,结合校园安全状况,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做好期末、暑假及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用电用水安全和防汛工作,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

会后,检查组根据职责分工分三个组主要对各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及机房等重点要害部位,就危化品及生物安全的管理、水电保障安全、消防设施配备、防汛工作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通过本次会议以及现场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推进安全隐患整改,切实提高校园安全保障水平。

(文/付俊 图/亓茂竹 审核/冯天瑾)

会议现场

副院长辛懋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