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 作者:王玲珍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我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9月30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副院长辛懋、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王赣华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对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如何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梳理排查意识形态风险隐患进行分析指导,同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系统排查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工作举措,确保完成有关工作任务。

辛懋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主动扛起“促教育发展,保师生平安”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要求:一是传导压力抓落实,形成层层有任务、人人有分工的工作格局,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强联动抓落实,把握工作主动权,立足“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三是严格责任追究抓落实,对因失职、渎职导致安全稳定责任事故发生的,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宣传部、保卫处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并进行下一步工作安排布置。

教务处、人事处、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联系工作实际作了汇报发言。

(文/王玲珍 图/亓茂竹 审核/伍言锋)

会议现场(一)

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发言

副院长辛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