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组织部
  • 编辑:组织部
  •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马献力,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前一阶段学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就组织党员观看内部宣传片和近期理论学习重点内容作了强调安排。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就落实统战工作任务清单和相关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

马献力在会上强调,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并增强对上级文件精神的领会把握能力。只有在学习上下真功夫、实功夫,才能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王赣华首先对进一步开好党建工作例会、更好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重点就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新修订的《广西高校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的相关要求,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进一步开拓进取、提升质量水平,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会上,他还就创城工作常态化提出了明确要求。

(文、图/廖宝怡 审核/刘健翔)

党建工作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