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社科联调研组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陈志娟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3日下午,自治区社科联调研组一行2人到我校临桂校区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校社科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自治区社科联外联部主任玉明介绍了调研的内容和目的。他说,此次对自治区社科联各团体会员单位进行全面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和掌握各团体会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对自治区社科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更好地谋划自治区社科联“十四五”规划。

王赣华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社科联关心支持学校社科工作表示感谢。并从“推进理论武装工作,促进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和学科水平提升,推进我校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发挥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社科联工作开展的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王赣华表示,学校社科联将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社科联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整合社科研究力量,结合学校优势和专业特色,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自治区社科联能给予我校更多的关心指导。

随后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文/陈志娟 图/李丽雯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