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伟大胜利 汇聚新时代奋斗力量——我校师生积极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 作者:宣传部
  • 编辑:宣传部及二级部门
  •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响应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致敬人民英雄,我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形式,积极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荡人心、催人奋进。70年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也必将永续传承、世代发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文/宣传部 图/宣传部及二级部门提供 审核/秦媛)

统战、宣传党支部党员干部观看大会

附属医院医护人员观看大会

第二附属医院行政人员观看大会

附属口腔医院医护人员观看大会

护理学院教职工观看大会

全科医学院学生观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