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 作者:王玲珍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我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11月27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科学实验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副院长辛懋、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副院长辛懋主持。

会上,王赣华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和改进工作方法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一把手”带头,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强化问责刚性约束,真正把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规矩立起来、挺起来;要提高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问题的调查分析能力,及时洞察预测,科学决策决断。

辛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努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要落实工作责任制,强化学习,科学研判;要在日常管理中仔细排查梳理,精准排查隐患,确保我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宣传部、保卫处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并作下一步工作安排布置。

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处、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联系工作实际作了汇报发言。

(文/王玲珍 图/李丽雯 审核/刘燕)

王赣华讲话

辛懋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