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 作者:唐劲礼
  • 编辑:唐劲礼
  •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6日上午8时30分,为期两天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开始,我校是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市考点之一。我校副院长陈旭和院长助理到考试现场指导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周密部署各个环节工作任务并进行模拟演练。同时,为强化考试安全,规范考场纪律,研究生学院采取多项措施,强化视频监控和考务巡查,严格落实考场规则,确保招生考试的公平、公开、公正。

此次考试,我校共设107个考场,安排270余名工作人员和350余名志愿者,为2821名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考试服务。在学校防控办、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教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大力支持、通力合作和各二级单位密切配合下,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医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文、图/唐劲礼 审核/简洁)

校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查看视频监考

考生有序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