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 作者:付俊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公共教室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照权,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懋出席会议。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征兵工作站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辛懋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9个单位荣获征兵工作“先进集体”, 39名同志获“先进个人”。2020年我校入伍学生数和“双合格”征兵任务完成率首次超过100%。

黄照权讲话,充分肯定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谋划精准把握;三是要狠抓落实,确保完成任务。黄照权强调,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征兵工作政策性强、责任重、要求高,学校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大学生征兵任务,为国防建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荣获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作工作经验分享。

(文/付俊 图/李丽雯 审核/冯天瑾)

校党委书记黄照权讲话

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