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度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 作者:陈志娟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1日,桂林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对桂林市2020年度创城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继2017年、2019年后第三次荣获“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我校附属医院荣获“集体记功”,邓立东、陈志娟、董辉、全裔四位同志荣获“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桂林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改善城市环境面貌、维护良好公共秩序、养成文明行为风尚,2020年以优异成绩成功当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自桂林市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将助力创城工作、争创文明校园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好桂林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特别是今年桂林市创城工作进入决胜攻坚期之际,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协调指导、狠抓落实,带头参与、率先垂范;各单位、各部门明确分工职责,加强联动协作;广大师生员工大力配合、积极参与。桂林市创城标准不断提升,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同步推进,着力解决创建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学校校园环境优化升级、校容校貌愈加美丽、师生文明素养显著提升,为桂林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明创建只有开始,永无止境。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持续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到新高度、新水平,不断开创学校内涵发展新局面!

(文/陈志娟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