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考察组一行到附属医院银海分院考察调研
  • 作者:胡晓云
  • 编辑:胡晓云
  •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进一步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近日,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一行到附属医院银海分院考察调研,学校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陪同调研。银海分院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考察组一行首先考察了医院门诊大厅、住院部、输液大厅、产科母婴同室区等区域,对医院干净整洁的就医环境、先进完善的医疗设备表示赞许。考察组来到医院远程影像诊断中心,详细了解了银海分院与学校附属医院远程影像结果开展互联、互通、互认的具体情况。最后,考察组还考察了医院正在改建的工人文化宫新院区,对新院区建设进行了建议和指导。

双方在医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友好座谈。张新刚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基础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达到医教相长、教学相长、共同发展的目的。

黄照权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历史、发展目标及人才储备情况,对医院的发展表示了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感受到银海分院是一家有责任感和发展潜力的民营医院,他希望医院充分利用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合作,在医疗、科研、教学上提升水平,努力打造成为让患者和职工都满意,具有区域医疗优势的新型医院。

(文、图/胡晓云 审核/彭靖)

考察组在远程影像中心调研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