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作者:亓茂竹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1-01-07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1月6日,我校召开学生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副院长马献力,校学工处、团委、国教院、基础医学院,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老师集中学习了全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12月30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各部门就目前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及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马献力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学院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上行动上绝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各学院要严格按照“一人一档”要求制定离校学生信息台账,确保离校学生的信息明确清晰;要通过印发通知、召开班会,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教育和做相关的风险提示,强化“学校、路途、家庭”防控链条管理,要求做到“人物共防”;各学院要做好学生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教育学生减少没必要的外出,加强个人卫生习惯的养成,按时做好每日的体温检测及上报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充实”的假期。

(文、图/亓茂竹 审核/张国栋)

副院长马献力发言

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