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征兵工作站举行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 作者:石兴镇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1-07

为扎实推进春季征兵工作,1月6日下午,征兵工作站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22会议室召开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懋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系)副书记及征兵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主持。

冯天瑾通报了当前我校学生网上应征报名情况。对即将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

辛懋对春季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征兵工作是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二是广泛动员,宣传形式多样,对大学生参军优待政策诠释到位;三是对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做到面对面、一对一进行动员,服务工作务必做细做实;四是加强信息沟通,征兵工作站、征兵专员、学生、家长保持密切联系。

(文/石兴镇 图/李丽雯 审核/冯天瑾)

副院长辛懋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