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培训会
  • 作者:翟筱燕
  • 编辑:秦紫霞
  • 发布时间:2021-02-05

2月4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会,就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集中培训,会议采取现场及线上培训方式进行。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处级干部及其配偶参加会议。

马献力指出,从严治党重在从严管理干部,如实填报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既是组织纪律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党忠诚老实”的重要体现。在总结和分析近年学校个人事项报告工作情况的基础上,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认真学习政策规定和要求,与家人充分沟通,认真核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今年的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确保高质量,零差错完成。对瞒报、漏报等问题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组织部有关同志结合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的要求和近年来的工作案例,对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易错易漏点进行了逐页逐项逐条解读,提醒大家学会利用好网络平台辅助查询有关信息,进行科学规范准确填报。

(文/翟筱燕 图/秦紫霞 审核/崔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