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副院长陈旭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 作者:唐劲礼
  • 编辑:唐劲礼
  • 发布时间:2021-02-09

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带领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老师到东城、临桂两校区实验室和宿舍看望慰问因疫情选择留校过年的研究生,送上精美的新年礼包,代表学校向他们给予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陈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春节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查看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询问同学们各自家乡的疫情情况和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大家时刻注意科学防控疫情,互相关心关爱,和家长、导师保持联系,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有困难随时向学校反映并解决落实,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过一个积极向上、文明祥和的春节。

寒假期间,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积极落实自治区和学校关于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在做好留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思想工作同时,格外注重温情服务,建立留校研究生QQ群随时了解学生情况,组织开展包饺子、写春联、羽毛球赛、三人制篮球赛等“迎新春”文化体育活动,为困难研究生发放生活补助等,着力解决留校研究生春节在校期间学习生活需求,感受浓浓的年味。

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活动。

(文、图/唐劲礼 审核/肖湘君)

与慰问师生合影(一)

与慰问师生合影(二)

亲切叮嘱留校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