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座谈共团圆,温暖送至迎新春” —— 副院长马献力参加我校留校学生迎新春座谈会
  •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 编辑:潘轶群
  • 发布时间:2021-02-11

2月11日,农历腊月三十,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在东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同行守护,温暖新春”留校学生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学工处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留校的本专科生代表、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留校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假期学习和科研的收获及假期的计划安排,现场气氛热烈又温暖。同学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导师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重视,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温馨,感受到了浓厚节日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会利用假期宝贵的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

马献力向留校的全体同学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同学们寒假因为各种原因留在学校,学校将全力做好各类保障,让大家感受到“寒假留校暖如家”的温馨。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希望同学们仍要高度警惕,全力支持配合国家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加强自我防护,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他勉励同学们劳逸结合、调整状态,结合个人志向合理规划人生,充分把握宝贵的假期时间,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度过一个充实幸福的假期。最后,马献力为参会同学发放了“新春福礼”并合影留念。

会后,马献力一行慰问了留校过年的新疆内派教师努热曼古丽.加帕尔老师以及坚守在一线值班的宿舍管理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文/曾伟 图/潘轶群 审核/张国栋)

座谈会现场

马献力为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品

马献力与留学生合影

马献力与新疆内派教师努热曼古丽.加帕尔老师合影

参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