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一行调研我校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 作者:潘志雄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3-13

3月11日下午,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市科技局局长张晓阳一行莅临我校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考察指导工作,桂林医学院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以及我校科技处领导陪同调研。

龙杏华一行首先参观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金俊飞博士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科研队伍与实验平台、科研成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龙杏华副市长对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运行等方面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桂林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并将协调解决科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实验室积极参与国际级、省级以及桂林市重大课题的申报,以十四五规划发展为契机,争取发展成更高层次的科研平台。

金俊飞博士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予的支持和肯定,表示将继续努力,突出科技创新,聚焦肝脏和神经鞘脂代谢相关疾病的研究,解决临床难题,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助力桂林医学院建成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

(文/潘志雄 图/李丽雯 审核/金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