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布置会
  • 作者:付俊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7日下午,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布置会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系)书记、征兵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主持,并通报我校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

辛懋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对2021年我校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学校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任务进行布置。他强调,要切实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军思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好工作目标;三要精准宣传、动员到位;四要确保工作有序、安全开展;五要思想工作做到位。

会上,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就征兵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文/付俊 图/李丽雯 审核/冯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