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我是中国研究生”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获得“优秀组织奖”
  • 作者:唐劲礼、韦淑丹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1-04-01

日前,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国研究生》联合承办的“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脱贫攻坚做贡献”和“战疫情•毕业季”主题宣传活动顺利收官,我校获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中,我校结合研究生特点认真组织“战疫情•毕业季”等系列活动,广大研究生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在《中国研究生》上发表高质量文章8篇,宣传报道取得良好效果。

近年来,研究生工作部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上下功夫,引导研究生成长成才。

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研究生教育学术文化阵地作用,契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教育部学位中心“百校研究生颂百年”活动,注重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度融合,增强研究生使命感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唐劲礼、韦淑丹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