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唐国瑶、沈雪敏教授到我校讲学和指导工作
  • 作者:陆梅
  • 编辑:陆梅、黄勇、韦彦
  • 发布时间:2021-04-04

4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党委书记唐国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黏膜病科主任沈雪敏应邀来我校讲学和指导工作。

唐国瑶、沈雪敏是国内口腔黏膜病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在学术方面有很深的造诣,2015年受聘为口腔医学院客座教授,每年来桂为我校口腔医学本科生讲授《口腔黏膜病学》并深入临床坐诊指导,以教学合作为契机,逐渐开展了临床专业指导、硕士研究生培养等合作,有力推动了我校口腔医学的发展。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副院长陈旭,附属口腔医院负责人与唐国瑶进行了亲切会谈,就我校口腔医学学科与硕士点建设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校领导对唐国瑶为我校口腔医学学科发展、硕士点建设、本科教学、学术扶持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将在医教研方面继续开展深入合作。

(文/陆梅 图/陆梅、黄勇、韦彦审核/邓宏林)

唐国瑶教授为学生授课

唐国瑶教授课间为学生答疑

沈雪敏教授为学生授课

唐国瑶教授坐诊黏膜病门诊

校领导与唐国瑶教授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