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解民忧——我校临桂职工住宅区幼儿园奠基开工
  • 作者:刘燕 、叶健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4-28

“我宣布,临桂职工住宅区幼儿园项目奠基开工!”4月27日上午,我校临桂职工住宅区“桂医熙境”传来喜讯,广大教职员工翘首期盼的幼儿园建设工程正式启动。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出席了奠基仪式并下达了开工令。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校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覃克强,业主代表委员会主任叶曼琪以及学校党办院办、工会、职工业主、置业公司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物业公司的相关代表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

辛懋作开工仪式致辞。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时刻,我校加快启动临桂职工住宅区幼儿园建设项目,是回应全校教职员工热切期盼、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他就工程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参建单位严把工程建设标准和工程质量关,努力把幼儿园建成优质、高效的精品工程。同时,他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筹划、互相配合,大力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把幼儿园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学前教育示范单位,建设成学校的“重要名片”单位,让职工满意,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

“临桂职工住宅区幼儿园建设面积达4758.5平方米,可开设9-12个班级,投资达1400多万元人民币,计划2022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覃克强介绍,“幼儿园建成后,将惠及学校和周边有入学需求的孩子,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临桂区的生源压力。”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学校各级党组织经过深入调研,梳理出“教师安居”项目、“平价利民”项目、“网上便民”项目、“健康为民”项目等15个校级层面项目和学校各基层单位150多个项目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释放出浓浓的民生暖意。

(文/刘燕 、叶健 图/李丽雯 审核/覃克强)

张志勇出席奠基仪式并下达开工令

辛懋作开工仪式致辞

奠基开工培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