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一行到秀峰区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视察
  • 作者:吕祥威
  • 编辑:吕祥威
  •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一行,到秀峰区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视察疫苗接种工作。附属医院副院长、接种点医疗保障组负责人陪同视察。

张志勇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察看疫苗接种流程,详细询问了接种点医护人员配置、接种人数、应急处置、安保措施、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对附属医院主动承担并做好了东城校区体检中心疫苗接种点、秀峰区疫苗大型接种点和疫苗移动车的接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秀峰区是桂林市核心城区,人员密度大、流动性强,导致接种工作难度加大,日均3000人次的接种量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接种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的有效手段,是保证人民健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强有力措施,这对我们广大医护人员来说是专业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确保辖区疫苗接种任务的顺利完成。

当天上午,恰逢秀峰区政府、工商联、新联会联合慰问该疫苗接种点的接种团队,张志勇会见了慰问队,并对他们关心、爱护我校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文、图/吕祥威 审核/彭靖、李锦)

undefined

张志勇在接种点视察

疫苗接种流程井然有序

与慰问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