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征程,初心永恒——2021届研究生毕业晚会落幕
  • 作者:唐劲礼
  • 编辑:唐劲礼
  •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对2021届毕业研究生的美好祝愿,“百年征程,初心永恒”2021届研究生毕业晚会于6月19日晚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艺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出席了晚会,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晚会。

“骊歌响起,梦想启航,踏莎行歌,青春浩荡”。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为晚会致辞。她希望广大毕业研究生心怀“国之大者”,坚守奋斗本真,保持医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在为民服务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在共同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追寻理想,并祝福毕业研究生们在未来一帆风顺,一路欢歌,早日实现宏图大志,为建党百年献礼。

晚会分为“青春拂晓”“圆梦今朝”“逐梦芳华”三个篇章,以歌曲、钢琴弹唱、朗诵、舞蹈、军旅动作展示、混剪寄语等形式表达了在校师生对毕业生们的留恋以及殷切的希冀,导师代表深情演唱的《高原红》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毕业生们通过分享成长感悟、讲述桂医情缘、再唱校歌,表现了桂林医学院学子深厚的家国情怀和昂扬的青年风貌。一帧帧图片、一段段视频,一次次党史知识问答,写下了桂医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念和依依不舍,用青春点亮的未来,用奋斗致敬的初心,写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晚会在研究生师生合影留念的定格中落下帷幕。

(文/唐劲礼 图/唐劲礼、田润 审核/肖湘君)

晚会合影

教师朗诵《我的祖国》

导师代表演唱《高原红》

研究生歌曲《风吹麦浪》

毕业生代表合唱《桂林医学院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