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 作者:石兴镇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推进秋季征兵工作,6月17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系)书记、副书记、征兵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和征兵工作站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懋主持。

辛懋在会上通报了我校春季征兵基本情况,对当前我校应届毕业生网上应征报名情况和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各二级学院(系)负责人在会上对应届毕业生应征情况、女生应征入伍意愿摸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张志勇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系)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保质保量完成征兵工作这项政治任务;二是继续做实做细宣传动员,鼓励更多应届毕业生应征报名;三是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年度征集任务的变化对入伍优待政策进行调整,确保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落实。

(文/石兴镇 图/李丽雯 审核/彭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