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奋进路 同心再出发”——桂林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徐霞飞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7-14

 在举国上下仍沉浸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中里,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于7月13日下午在临桂校区科学实验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林,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党委职能部门代表,各民主党派桂林医学院基层组织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桂林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桂林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2021年修订)》,选举产生了桂林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

农工民主党桂林医学院总支部主委蒋海萍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大会上致贺词。

王赣华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知联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发挥自身特点优势,在思想政治引领、深入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科技帮扶方面,在增强党外知识分子的凝聚力、影响力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并取得一定成绩,他对我校知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干事创业能力;积极举荐人才,使知联会成为培养党外干部的重要渠道;要服务中心,创造业绩;广泛联谊交友,使知联会成为校党委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他勉励知联会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而共同奋斗。

再次当选会长的曾思恩教授表示:今后将与各位理事一道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遵循《桂林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等各项规定,努力工作,通过联谊会这个平台共同为桂医的发展献计出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徐霞飞 图/李丽雯 审核/李海林)

王赣华讲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