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中层干部来我校培训交流
  • 作者:刘燕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4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副校长韦俊平带领学校处级以上中层干部来我校开展培训交流活动。我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应邀为该校中层干部作培训专题讲座。副院长辛懋,校党办院办、组织部负责人陪同参观我校临桂校区。

张志勇代表我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广西艺术学院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虽然广艺和桂医两校的优势学科专业完全不同,但近十年里相互传经送宝,有过多次友好交流。他对多年来广西艺术学院给予我校建设发展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专题报告会上,张志勇以《桂林医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为题,主要围绕学校的办学历程、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建设思路和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做了介绍。

张志勇指出,面向未来,我们深知需要努力的方面还有很多。包括:提升大学办学理念,完善大学治理结构;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一批领军人物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加强学科平台建设,服务教研和社会;强化学位点投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对接地方需求,开展科研和转化;发展国际教育和交流,彰显国际旅游胜地风采;做大做强附属医院集团,助力实现健康旅游和可持续发展等等。他认为,桂林医学院发展到今天,之所以能不断取得成绩、获得进步,有上级的正确领导,也有包括广西艺术学院在内的各兄弟院校的宝贵支持和鼎力相助。

张志勇表示,广西艺术学院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丰富的办学经验,这些经验和理念对我校推动科学发展,加快创建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衷心希望两所兄弟院校的合作与交流更为紧密,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乘势而上,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刘燕 图/李丽雯 审核/秦媛)


我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作培训专题讲座

广西艺术学院副校长韦俊平主持讲座

会场(一)

会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