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九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
  • 作者:马明义
  • 编辑:陈文颖
  • 发布时间:2021-07-24

7月22日晚,“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九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舞蹈专场在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隆重举行,我校选送原创舞蹈《等我回来》代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参加会演。

《等我回来》是以援鄂抗疫为主题,表现逆行天使们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节目入选后,校团委迅速组织参演同学进行紧张地排练,不断打磨、提升节目质量。比赛当天,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忘我投入地演出生动诠释了“生命至上、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展示了桂医青年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是自治区一项群众文艺品牌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本届会演是全区“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北海市委、市政府,玉林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分设声乐、舞蹈、器乐、戏剧、曲艺等5大艺术门类,于7月21日至26日在北海、玉林同时举行。汇演期间,来自全区250个节目近3600名群众演员将登台竞技,带来17场演出,参与人数创近三年新高。

(文/马明义 图/陈文颖 审核/龙亮)

文艺会演现场

我校节目《等我回来》

参演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