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及准备工作检查
  • 作者:杨攀攀
  • 编辑:防控办
  • 发布时间:2021-08-25

为确保学校师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8月24日下午,由院长助理覃克强、学校防控办主任、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和后勤处等相关领导组成的专项检查小组通过现场走访、实地检查等方式从疫情防控工作、教学保障情况、校园环境卫生及师生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对学校临桂、乐群和东城三个校区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对三校区的大门管理、健康观察区、防疫物资仓库、教室升级装修进度、学生宿舍升级装修进度、餐饮食品安全、校园卫生清洁消杀和师生返校健康管理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小组边实地走访边听取相关单位针对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疫情防控、教学准备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最后,检查组对开学前各相关部门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院长助理覃克强针对开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校内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合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二是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强化工作督查;三是要对检查反馈问题及时整改,强化工作成效;四是要抓好落实,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守底线思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文/杨攀攀 图/防控办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