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秋季开学,我校学子错峰返校
  • 作者:李丽雯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8-27

体温测量,健康码扫码核验,身份校验,行李消杀……8月26日-28日,我校学子秩序井然错峰返校。学校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防疫规定,积极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严防死守,筑牢校园防疫“第一道防线”。我校领导到现场检查学生返校工作并看望工作人员。

返校当天,临桂校区统一由东大门进入,开设六个区内返校同学通道,两个外省同学返校的专用通道。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并查看健康码,核验审批回执及相关证件,并对行李进行卫生消杀,体温低于37.3℃,健康码绿色或者金色方可正常进入校园。学生返校后14天内,非必要不外出,临时外出必须辅导员审批。各班级返校后要严格执行“易班体温上报”“缺课缺勤上报”和“体温异常上报”制度。

据悉,学校为确保师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8月24日下午,由院长助理、学校防控办主任、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和后勤处等相关领导组成的专项检查小组通过现场走访、实地检查等方式从疫情防控工作、教学保障情况、校园环境卫生及师生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对学校临桂、乐群和东城三个校区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文、 图/李丽雯 审核/刘燕)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检查学生返校工作

副院长马献力检查学生返校工作

健康码扫码核验、体温测量

行李消杀

身份校验

退役大学生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搬运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