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 作者:李丽雯、王玲
  • 编辑:离退处
  • 发布时间:2021-10-14

十月秋风送凉爽,岁岁重阳又将至。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乐群校区举办了2021年重阳节庆祝活动,其中包含校情通报会和趣味活动。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参加校情通报会并作庆祝讲话,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一同庆祝节日。

校情通报会上,辛懋首先代表校党政,向始终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老领导、老干部、老教授、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祝福和诚挚问候,向离退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分别从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更名大学”“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术研究能力、保障能力建设、社会服务能力等八个方面,重点通报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和新成绩新进展。

辛懋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老同志在弘扬学校精神传统、关心支持青年成长、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大力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老同志们真正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阅历优势、威望优势,提携和帮助青年一代成长,为学校的建设继续发挥余热、作出贡献。辛懋再次祝各位老同志节日快乐,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随后,辛懋为老同志代表颁发了学校党政准备的2021年“敬老节”慰问品。

筷子夹弹珠、头顶书本朝前走、套圈、小球进门……校情通报会结束后,重阳节趣味活动正在乐群校区如火如荼的进行。老同志们有说有笑、精神矍铄积极参与着各个趣味项目,风采依旧不减当年。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相约明年的重阳再欢聚。

为了能如期举办本次庆祝活动,学校提前分析和研判了防疫形势,认真做了精心的准备,尤其是在趣味项目的遴选上,充分考虑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安全完成的能力,使老同志在各种趣味项目中玩的更开心、更安全。附属医院保卫科也在一些老同志必经的道路和场地上加强了各种车辆的疏导和停车管理,为本次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做好保障工作。

(文/李丽雯、王玲 图/离退处 审核/刘燕)

D402

辛懋作校情通报

校情通报会现场

颁发慰问品

趣味活动现场(一)

趣味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