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桂林生物医药创新与发展研讨会暨桂林生物医药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 作者:科学实验中心
  • 编辑:科学实验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5日上午,2021桂林生物医药创新与发展研讨会暨桂林生物医药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科学实验中心举行。

来自中科院广西植物研究所、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呀哈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西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南宁市精密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广西医科大学等单位专家与同行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在我校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的支持下,科学实验中心牵头发起成立了桂林生物医药协同创新联盟,各与会嘉宾就今后的合作的方式和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同时,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所长、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周艳林教授,中科院广西植物研究所梁惠凌副研究员,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邹先琼教授为大会作了精彩的报告,获得热烈反响。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桂林地区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聚智聚力打造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高地夯实基础;对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现状、创新趋势以及本地区生物医药创新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促进区域内生物医药行业的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产业技术转型升级;加强各单位间深化合作,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为构建具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生态体系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文、图/科学实验中心 审核/杨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