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乘风破浪——我校举办“音为梦响”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 作者:校团委
  • 编辑:裴蕾、青年新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0日晚,“音为梦响”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决赛于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艺厅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医学生校园艺术生活,激发桂医青年的热情,提高其音乐素养,推动我校第二课堂美育工作的发展。学校副院长马献力与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历时近两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分为pk赛、晋级赛、排位赛三轮对决。桂医学子们以歌声为祝福,以歌声为礼赞,用歌声传承建党百年的历史,经过三轮的竞唱,来自人文与管理学院的曾庆杰获得冠军,护理学院的阮思宇和检验学院的张栩箐并列亚军。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是历年来最受同学们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本次比赛紧紧抓住建党百年的契机,激发青年学子生活热情、提升学生审美品位,用音乐的力量引领青年学生成长,已经成为学生第二课堂美育的重要平台。

(文/陈文颖 图/裴蕾、青年新媒体中心 审核/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