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工作布置暨自命题工作会议
  • 作者:唐玉荣
  • 编辑:魏昌辉
  •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工作布置暨自命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位点研究生教育管理秘书、命题教师、研究生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旭首先传达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具体实际,她对做好报考点和自命题工作提出落实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报考点工作涉及部门的主要领导是二级单位研考工作第一责任人,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引起高度重视;三是要全校通力协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确保考点工作稳妥、平安推进;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应考尽考。并重点强调要高度重视自命题工作,紧盯关键环节,严守保密制度,提高保密意识,增强责任心,高质量命题,各环节、全流程做到安全、规范,确保2022年我校报考点和自命题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研究生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2022年全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生学院研招具体负责人部署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组考防疫工作及自命题相关工作。

最后,各学位点和相关职能部门就报考点工作、组考防疫工作和自命题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文/唐玉荣 图/魏昌辉 审核/肖湘君)